close

終於在4/9辦完小小的訂婚宴了(灑花

在還沒決定要結婚前,就決定好以後結婚喜帖一定要自己畫(也想太遠XD

喜帖是第一個讓親友們感受到新人幸福氛圍的東西,一定要製作一張獨一無二的帖子送到大家手上!

我們訂婚只請親友及爸媽的朋友,桌數不到10桌,所以決定辦一場簡單的宴客。

因為很簡單,連婚紗照都是3月底才剛拍完,訂婚時婚紗照都還沒出來XD

決定婚期後,我媽就問我:你們沒有婚紗照那喜帖要用公版嗎?我馬上說:我喜帖要自己畫啦~

於是就開始一段不停催我畫喜帖的日子(我是嚴重拖延症患者XDDD

連續幾個月一直呈現以下對話哈哈哈,下班真的只想耍廢嘛~~

不畫喜帖  

最後終於在前一個月壓底線的情況下我開始動筆了(媽媽表示終於開始了啊~)

首先要在紙上打底稿,因為沒有婚紗照參考,只好拿生活照尋找靈感+試穿禮服的照片+想像力。

IMG_5100.jpg

畫好草圖後掃描至電腦裡,再用photoshop描圖修改後再上色,最後完成圖和草稿差很多XD

喜歡淡淡清新的感覺,我配色沒下很重,用的都是粉色系。

喜帖的正面是我和老公的人像插畫,背景是粉紅色配上可愛的花圈!

喜帖正面

喜帖背面是內文(有把重要資訊遮掉),上面是我們的Q版畫像!

背景用稍微鮮豔一點的粉紅色和正面作區隔

喜帖背面  
因為喜帖只需要40張,選擇了可以少量印刷的永豐雲端印刷來印製喜帖。

我選擇的是單張萊妮紙雙面印刷,50張570元+運費80元,有附信封及封口小貼紙。

如果要再信封上燙金需再加錢(一張3元,但最低基本費需1000元,沒滿一千還是需付1000元)

成品大概一個禮拜內就寄來了!成品顏色比原本畫的顏色淡了些,要沒色差的印刷廠商真的好難找啊
IMG_4922.jpg

雖然有點色差,不過我還是很喜歡>  <

一直逼迫老公幫我的寶貝喜帖們拍DM照XDDD

老公辛苦的架棚燈深夜拍照,還拿捧花搭配畫面,謝謝老公把它們拍的這麼美!

a_KEV_1891.jpg

a_KEV_1888.jpg

a_KEV_1894.jpg

設計完自己的專屬喜帖覺得成就滿滿

結婚宴客要重新設計白紗版本的喜帖,好期待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姚 Da 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